築夢地訊息

戶外婚禮之用餐篇

在築夢地舉辦婚禮我們都是建議安排西式自助餐,也就是buffet。

西式自助餐可以讓客人們在會餐中自由的走動,而不會拘謹的只在座位上等餐,賓客與新人間可以輕鬆的互動交流,更可以自在的享受戶外婚禮的氣氛。

在西式自助餐的宴會中,會使用長桌搭配圓桌讓場地空間利用更加豐富,不管人數多寡時,不會顯得空盪或尺步難行,最多約可容納300人。如果是中式桌菜,因為浪費的空間較多,只建議150人以內。

有些新人會在意我們的Buffet廠商菜色如何?口味如何?是否可以試菜?

築夢地配合的Buffet廠商是經過用心挑選的,客人的任何意見我們都會與廠商仔細溝通。

如果總是看名聲請來廠商,廠商辦一次就走,好壞後果自付?這就不是我們永續經營的理念了。

而試菜是否有這必要性?

如果菜色口味是您挑選婚禮場地的首要考量,那試菜的幾個事項要提醒,一是廠商不是餐廳,不是隨到隨用,需要提前安排好時間。二是試菜須收費,而且不是所有的菜色從頭試到尾,試菜是讓您了解廠商的口味。

或者築夢地每年八九月時,都會舉辦婚禮體驗日,屆時您可以報名參加婚禮體驗,就可以品嚐到廠商的菜色。

築夢地檔期 What date our Venue can be reserved?